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聚环保:能源净化行业的领军企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渤海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渤海证券 任宪功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的脱硫净化剂、脱硫催化剂、其他净化剂(脱氯剂、脱砷剂等)、特种催化材料及催化剂等四大系列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均位居第一。

  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北京市专利试点先进单位,“中关村TOP100创新榜”上榜企业,公司研发力量雄厚,公司的技术创新和持续创新能力行业领先。目前公司获批专利36项,其中美国专利3项。

  我们预计公司2010年、2011年、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2元、1.42元、1.85元,考虑到三聚环保是能源净化行业唯一上市公司,因此我们估值参考2011年创业板及环保行业平均估值水平,给予公司2011年40-50倍估值水平,对应目标价位56.8-71元之间。给予公司“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