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尤洛卡:高速成长性确定 又到逢低买入时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兴业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兴业证券刘建刚

  我们尤其看重尤洛卡的管理能力。与多数投资者一样,我们十分关心尤洛卡的业绩变化和项目进展。但是,在经过与公司高管的多次接触和交流之后,我们更看重尤洛卡管理层对煤炭行业的理解以及对超募资金项目的把握能力,预计剩余1.4亿元超募资金将成为尤洛卡的最大看点。

  维持评级:“强烈推荐”。尤洛卡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略超我们此前预期,我们将尤洛卡2010年EPS由1.29元上调至1.45元,预计2011-2012年EPS分别为3.08元和3.95元,当前股价对应的PE估值分别为34.6倍和27.0倍。基于煤炭安全行业壁垒高、充填材料业务拓展性强,我们给予2012年3.95元的EPS以35倍PE估值,预计未来6个月尤洛卡目标价为140元,继续维持“强烈推荐”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