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公私募发行数齐井喷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面对先扬后抑、跌宕起伏的11月A股市场,资金借道机构投资者入市的热情不但没有消退,反而逐渐高涨。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以来进入发行期的公募基金高达30只,这一数据创下了单月新基金发行历史之最。另外,11月份的私募信托发行达到51只,创下年内的新高,比上月新增15只。

  值得注意的是,11月在公私募基金发行数量齐“井喷”的同时,今年以来最大“块头”的股票方向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亦在11月诞生。在11月新成立的基金中,华商策略基金以118.15亿元的募集规模位居榜首。而凭借孙建冬的名气,“外贸信托-鸿道3号”以18亿元的首发规模刷新了私募业内最大首募规模的纪录。

  快报记者 吴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