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荣华:美元寻求贬值 欧债审丑疲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外汇市场美元结束盘整大跌,非美货币纷纷上涨,我们有提过,上周五11月CPI创出新高,但国家却没有退出外界所预测的上调利率策略,所以在一个多余的低迷后,昨日A股大涨2.88%,受此鼓舞,欧美股市也均有不错走势。

  而穆迪公司关于美国减税影响评级的消息利空美元,欧债问题在过分炒作下反弹,本周欧盟领导人峰会为市场给予了一定希望,德法领导人稍早强硬的表态被看做是经济干预的信号。

  整体来看,美元似乎有意重启贬值闸门,在一系列风险事件之后,美元重新出现这种单日大型跌幅,似乎也在为接下来的贬值铺路,而市场对于欧洲债务的反复失去耐心,多空交织下风险情绪也表现的比较敏感,这些都将本周后半段欧洲央行和美国货币政策方面的结果提前排练。目前来看,短线只能延续美元空头来进行了。

  日内上:

  美元:逢79.60区域卖出,目标79.00区域,若破则进一步下行。

  英镑:回调若到1.5790区域可买入,目标1.5980区域,

  欧元:逢1.3330买入,目标1.3480区域,

  日元:逢83.70区域卖出,目标82.80区域。

  瑞郎:逢0.9770卖出,0.9570紧设止损买入。

  黄金:逢1398区域买入,目标1410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