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早盘高位窄幅震荡 午后关注3250谨防回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投资策略】:短线继续波段操作,可轻仓试多。

  【今日关注】:关注3250点支撑。

  【市场分析】:

  今日早盘,商品期货均高开,股指期货也延续昨日较为强势的走势,四合约纷纷高开,主力合约开于3273点,高开近11点。开盘后继续震荡上扬,但整个上午基本维持在3250点上方高位窄幅震荡行情,今日或将延续昨日强势行情,继续高位震荡,午后需关注3250点前期压力以及年线附近支撑。截至午间收盘,IF12合约收于3275.8点,上涨13点,四合约涨幅均未超过1%。今日次主力合约持仓量出现上涨,目前移仓换月现象愈加明显,随着交割日的临近,IF1012合约持仓量将出现持续回落的现象。

  现货方面,大盘高开于2928.3点,继续站在2900点前期高位之上,开盘一度小幅上行后回落,早盘走出窄幅震荡行情,午盘前小幅跳水,但依旧维持在2900点上方运行,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于2917.15点,下跌5.8点,跌幅为0.2%,深成指微跌0.22%。板块方面,众权重板块涨跌互现,农林牧渔涨幅居首。周一市场走势较为强势,但谨慎情绪依旧存在,高企不下的11月CPI数据则证实政策风险依旧存在,所幸12月份CPI料将回落,对大盘构成利好影响,昨日的大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市场对短期央行加息的忧虑情绪有所缓解,但或不能成为趋势性行情,大盘仍将维持震荡格局,直至靴子真正落地前不宜盲目乐观,今日午后需关注2900是否真正对大盘起到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