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华继显料明年干散货航运股将区间波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大华继显预计,干散货航运股将区间波动,维持中海发展和中国远洋买入评级。

  大华继显表示,尽管冬季是商品需求旺季,但波罗的海干散货航运指数(过去一周下跌4.7%,周一下跌0.9%至2076点)在2010年第四季度一直受到船只大量交付使用的压力;该行表示,在2011年波罗的海干散货航运指数平均为2,800点的预期下,预计干散货航运股将区间波动。

  该行续称,由于波罗的海干散货航运指数改善程度有限而投资者担心供应严重过剩,干散货航运股的涨势受阻,但当前未充分估值的状态仍提供下档支持。该行维持中海发展(01138)和中国远洋(01919)买入评级。该行称,中海发展的增长受到产能不断扩大的推动,而中国远洋源自集装箱船队的利润可抵消干散货航运业务增长有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