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天津发展资产互换影响股价正面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泰君安(香港) 江旭晓

  事件描述:天津发展于昨晚发布公告,以1 港元的代价,向其津联(控股公司)出售Golden Horse Resources Limited 之40%的权益,而Golden Horse Resources Limited 间接持有津滨公路60%的权益。同时,公司披露将更换核数师,由原来的罗兵咸永道更换为德勤会计师行。

  观点评论:由于1)天津发展继2002 年收购津滨公路资产后,一直录得亏损。2009 年,Golden Horse除税后亏损716 万港元。2)天津政府安排通过转让市值为人民币1.51 亿元的26 项位于深圳及天津的物业, 用于退还公司于津滨公路之原投资(2 千万美元)。我们认为此次公司的资产互换,有利于之后的资产重组。且出售亏损的非核心资产,对公司股价有正面影响。

  投资建议:我们维持目标价于7.30 港元,相当于12.7 倍 10 年市盈率和10.2 倍的11 年市盈率。目标价较我们预测的10 年NAV 折让41%。重申“收集”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