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会易佳2011年度会务外包交易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83家客户到场,5000万现场成交额

  新浪财经讯 12月2日下午,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8层亚洲殿人声鼎沸、座无虚席,中国最大的会务外包供应商广州会易佳公司三周年庆典暨会易佳2011年度(中国·广州)会务外包交易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交易会由会易佳采购副总经理王雄兵主持,来自聚成集团、合才教育投资集团等183家企事业单位的近400位嘉宾出席了庆典。

  下午五时许,交易会正式开始,会易佳战略投资方——广东一统投资集团董事长姚缘登台致辞,表达了对会易佳的信任和殷切期待。随后,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清华大学总裁班广州博商同学会人脉资源银行负责人陈永忠作为会易佳的VIP客户代表致辞,表达了对会易佳服务的充分肯定和赞扬。接下来,广东东莞富盈酒店赵福江总监作为会易佳战略合作酒店代表上台致辞,表示接下来的一年将与会易佳携手并进,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在交易会上,会易佳总经理戴坤作为主办方代表详细解读了《会易佳2011年度(中国·广州)会务外包交易会年度协议》,并认真解答了嘉宾提出的疑问,他通过生动的实例、简单的道理,深入浅出地解答了“为什么选择会易佳”这一客户最为关心的问题。“我们为您解决三个层次的问题:一、我们为您找到合适的场地。目前,会易佳与国内3000多家星级酒店、300多家度假村建立了合作关系,尤其是在华南地区,会易佳绝对是行业内掌握最多酒店信息的服务商。二、我们为您拿到更低价格。我们与酒店、度假村的战略合作关系,使我们可以拿到让您意想不到的更低价格,为您节省10%左右的成本。三、我们为您提供专业、免费的会议客服。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素质过硬、实战经验丰富、执行能力一流的会务、度假客服人员,帮您打理各种会议度假预定、组织安排、设备安装调试、突发状况应对以及其它后续工作”,戴坤说。

  作为交易会的核心内容,会易佳分别与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合才中国教育投资集团、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广州绿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巅峰对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仕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签订了年度会务外包合作协议,协议总额达5000万元。

  据了解,会易佳成立三周年来,业务规模迅猛扩张,发展成为华南地区乃至全国最大的会务外包供应商。今年11月,会易佳又获得了成立以来第二轮、来自广东一统投资集团的千万元战略投资,发展开始进入崭新阶段。在大好形势下,会易佳也不失时机地提出了2011年营业额突破10亿元的宏伟目标。在三周年庆典活动当天上午举行的“会易佳2011年十亿元采购大会”上,会易佳已经与珠三角地区8家知名酒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近百家酒店达成了年度战略合作意向,为来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