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港股恒指早盘涨0.08%报23336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隔夜道指收高0.16%,A股沪指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港股恒生指数随外围高开也维持震荡。截止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19.28点,报23,336.89点,涨幅为0.08%,大市成交327.13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79.60点,涨27.78点,涨幅为0.22%。

  机构及专家观点

  国都香港分析,港股昨天跟随内地A股上升。现时恒生指数没有明显方向,加上成交额缩少,所以外围走势足以为香港股市带来波动,我们预期年底前大盘表现不会有太大变化,可留意的板块是新能源和原材料。

  第一上海叶尚志表示,对于后市依然维持偏向乐观的看法。在外围股市已经率先冲高的前提下,加上内地A股亦有启动迹象,相信港股随时会有扩展升浪的机会,而今天晚上召开的美联局议息会议,是市场目前的关注点。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指出,港股预托证券未有明显方向,亚太区股市今早变动不大,预料港股早段平开机会较大。内地股市受官员通胀见顶的言论提振,短期加息机会下降,A股大幅上升,利好港股气氛。预料港股短期仍处横行局面,于23,200至23,600点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