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宇国际斥5300万港元收购NewSinotech60%权益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新宇国际以现金代价5,300万港元,向控股股东NUEL及独立第三方陈顺宁收购 New Sinotech 60%权益。

  新宇国际(08068)发布公告称,向控股股东 New Universe Enterprises Limited(NUEL)及独立第三方陈顺宁收购 New Sinotech 60%权益,现金代价5,300万港元。

  New Sinotech 及其附属公司的收入包括来自污水处理及回收资源再利用服务的收入、租金及来自江苏省镇江市镇江新区的环保电镀专业区内工业大楼的客户的整合管理服务的收益。新宇认为,透过收购 New Sinotech 额外60%权益,可扩大公司的环保废料处理业务。

  NUEL 保证 New Sinotech 于2011年的综合税后纯利达500万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