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集成期货:期铜严重低开,短期跟涨能量严重不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盘面分析】

  沪铜早盘高开低走收盘持平周一收盘,在伦铜持续创出历史新高之际沪铜连11月中旬的高点阻力也表现出较为犹豫的态势,周二早盘跟涨的态势更为明显,尽管我们无法确定是否转市,但这个位置的确不值得再去追多,日内以68000为界,跌破则多头先行撤离观望。

  【基本面】

  1、上海现货报67350-67500元/吨,升水铜价格67450-67550元/吨,临近交割,现货小幅贴水,持货商出货意愿略有回升,今日市场供应量多于昨日,不过因下游企业入市意愿匮乏,市场成交因此转淡;

  2、尽管美国有意维持减税措施,但道指的十分犹豫,从周、日线的周期来看,道指短期内调整的态势大于进一步推高。

  (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