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沪胶冲高回落,又遇敏感位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周一NYMEX原油期货上涨,此前OPEC在周末会议上维持石油产量不变,NYMEX-1月原油期货收高82美分至每桶 88.61美元,涨幅0.9%,交投区间为87.44-89.49美元。 受不利的天气令橡胶主产国供应持续紧俏,加之日元兑美元下跌,原油价格在亚洲市场上涨及沪胶午盘触及6%的涨停板等因素推动,周一TOCOM橡胶期货收高3.6%。基准5月橡胶期货合约收高13.6日元至每公斤395.5日元。

  今日沪胶主力合约1105高开,盘中价格冲高回落,截止中午休市涨幅缩为1.94%,价格35455元。现货方面,今日中橡市场全乳胶挂单量为1396,小幅高于前一日挂单量,挂单均价为34400元/吨,高于前一日2000元;截止中午中橡市场全乳胶无成交量,昨日全乳胶成交量为1192,均价为34076元/吨,大幅高于前一日。

  消息面,双钱股份公告公司拟全额出资成立双钱集团(安徽)回力轮胎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为10亿元,并通过新公司拟建设年生产1500万条高性能半钢丝子午线轮胎项目的议案,项目总投资31.83亿元。

  从技术面看,今日沪胶冲高回落一则是前期获利盘退出,二则价格在35500附近又是黄金分割比较敏感的位置。橡胶整体多头格局未变,但这个位置也存在回调的可能。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