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多头再赢一筹 空头慎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技术面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周一行情走势全天整体偏上,价格在纽约盘面开盘前后出现当日第一次回调,价格从1392美元附近回调至1387美元附近止跌,之后便快速上扬1398美元的阻力位置,之后虽有短暂突破1398美元的位置,但并没有形成有效的上破行情,使得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截止收盘都一直处于1390美元和1400美元之间盘整。并收盘在1395美元附近。收盘大阳线,影线部分相对实体较短,表明国际现货黄金昨日多空双方交战以多头暂时取得胜利,在价格达到昨日最高点的时候,多头部分出现叛逃,使得收盘出现了影线,但整体并不影响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的多头雄起。今日开盘后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没有出现回调直接上扬,截止笔者金市硝烟看盘分析以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已经突破了1400美元的关口,表明多头依旧强劲,今日行情仍然以诸多位置,下方支撑位日线图五日均线1390美元附近的位置为主。

  从日线图看: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目前运行在主要均线的上方,表明国际现货黄金可能已经重回多头市场。目前KD指标和MACD指标也有微微上扬姿态,但具体短线操作依旧需要谨慎操作,任何单边行情都可能会出现50美元左右的波幅,所以金市硝烟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顺势第一,止损第二,每天都有机会赚钱,请不要把赌注下在一个机会上。

  阻力: 1402 1406 1412

  支撑: 1396 1387 1380

  今日操作建议:

  窄幅区间 1392—1402 宽幅区间 1376—1422

  一:1390-1393之间做揸单 止损1387下 止盈1400 1410

  风险提示:金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严格止损止赢!以上实属个人操作建议,客户在进行实盘买卖时请自行判断! 中国北方金银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