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行实物黄金新品面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满足消费者投资、收藏和馈赠的需求,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近日推出了多款2011年实物黄金新品,种类包括好运兔、百福兔、玉兔送福、幸福精灵等10余种,规格最小为2克,最大为2000克。至此,“建行金”实物黄金已拥有10大系列300余款产品。

  在国内通胀压力及当前世界经济金融形势下,黄金的投资价值日益显现。目前,国内商业银行的黄金产品品种多样,除实物黄金、账户黄金以外,还有黄金延期交易、代理业务等品种。据了解,由于黄金不仅可对抗通胀、获得较好的收益,还可起到避险和平衡个人资产的作用,建行省分行今年的实物黄金销量成倍增长,从投资金条到小克重的金章,从普通的黄金系列到彩金系列,均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

  据建行省分行客户经理介绍,购买实物黄金产品的手续十分简便,用现金、建行龙卡通或理财卡到建行营业网点即可购买,如果当时不便提取,还可委托建行代为保管,持有建行理财金卡以上的客户和一次购买300克以上的客户均有价格优惠。 李 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