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新城镇拟出售无锡地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中国新城镇发展(01278)宣布,公司在无锡鸿山项目的一块住宅用地于无锡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售。 此次挂牌的土地XDG(XQ)-2010-25面积约为127,637平方米。地块属住宅用途,其容积率为1.6倍。预计此次拍卖将在12月27日完成。

  上述土地使用权的拍卖结果将于完成交易后公布。建议股东和投资者谨慎地进行本公司的股票交易。

  公司在07年与无锡市新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协定合资投入发展无锡鸿山项目。 据协议,合资公司 - 无锡鸿山新镇发展成立并负责无锡鸿山项目发展。公司在无锡合资公司中持有90%的股权,而无锡合资伙伴持有余下10%的股权,合作期为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