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合生创展修订北京办公楼项目收购价 下调约4%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房地产商合生创展(0754.HK)表示,修订有关收购北京办公楼项目的交易金额,较此前公布的金额下调约4%至66.05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支付部份,代价股份的发行价则增加近8%至每股9.5港元。

  合生创展上月初公布,计划向主席朱孟依儿子朱一航的关连公司收购北京产业园区的办公楼发展项目,总代价68.75亿元;并拟按每股8.806港元发行6亿股股份(相当于45.61亿元人民币),以及23.14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支付上述代价。

  公司最新的声明称,订约双方已修订协议条款,其中收购总价由68.75亿元下调至66.05亿元.现金代价金额不变,余下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的部份,代价股份发行价,增加至每股9.5港元,因此公司将予发行的新股数目,将减至5.2325亿股.

  合生创展今早收报8.64港元,升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