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渤海保险:创新成就未来之路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渤海保险总经理王建东认为,今后五到十年将是渤海保险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形成自身特点的时期。在这一时期,渤海保险将按照董事会制定的战略规划,积极探索综合化经营,尝试引入战略合作者,待时机成熟后谋求上市,而“创新是我们发展的不竭动力”。

  渤海保险不断加强区域发展规划,做大做强中部地区,积极扩张西部地区,做优做精东部地区,创新机构管理方式,全面推行“一司一策”的管理方式,为每个机构量身打造适合其特点的业务政策和费用政策。提供全天候、多渠道的销售服务方式供客户进行选择是渤海保险渠道创新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现在,渤海保险已经设立了网络销售研发小组,开展前期调研,在网站上逐步实现保险信息咨询、保险计划书设计、投保、缴费、保单信息查询以及基本保全变更等功能。

  通过服务创新,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是渤海保险的既定目标。王建东认为,客户更希望获得的是事前如何防范、化解、管理风险的方案,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全面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业的风险管理方案,提供风险咨询、风险管理等专家级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要求。立足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双赢互惠关系是渤海保险的终极目标。  本报通讯员 钱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