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焦煤企UHG矿床提前达到目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蒙焦煤企宣布,位于Tavan Tolgoi煤田的Ukhaa Khudag矿床(UHG矿床),已较原定计划提前达到3.8百万吨煤产量目标;位于UHG矿床的矿场已于2010年12月9日超越其3.8百万吨煤年产量目标,而公司已向其位于中国客户输送及出口约3.7百万吨煤。

  公司表示,于2010年5月至12月的8个月期间,公司的每月平均生产率达40万吨煤,即按年计算生产率接近500万吨,公司有信心可于2011年12月底前达到700万吨目标。

  此外,煤炭处理及准备厂的建造进展良好,预期于2011年1月将开始初步每年5百万吨的投产阶段,并于明年3月开始商业煤炭洗选运作,燃煤发电厂将于明年3月开始为煤炭处理及准备厂的运作供应电力,公司预期燃煤发电厂将于2011年中全面落成,并将为煤炭处理及准备厂的运作提供可靠的电力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