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产股盘中走高 招保万金均上扬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地产股午后盘后拉升,个股普遍飘红,四大地产股“招保万金”均上扬。除中弘地产上午复牌已封涨停外,截至14:22,福星股份涨4.47%,金融街、深鸿基等6个股均涨逾3%,深鸿基昨日晚间公告拟集中资源发展房地产业的战略目标,加快进行公司传统产业剥离。此外,金地集团涨逾1%,万科A、保利地产、招商地产小幅上扬。

  德邦证券发布的行业2011年策略报告认为,2011年政策预期趋稳。地产调控的力度可能维持,但调控力度或将在预期范围之内。报告预计2010-2011年行业净利润平均增速能达到30%,主流地产公司对应的PE分别为15倍和12倍。处于地产行业的历史低位,短期内存在估值修复。看好估值低,弹性大的公司。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