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安将投放3.21亿斤粮油商品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朱雪娇 实习生汪媛媛) 记者昨日从市粮食局获悉,西安将从今年12月初至明年1月底,陆续向市场投放3.21亿斤粮油商品,确保“双节”市场供应充足。 为确保节日期间粮油商品货源充足、品种齐全、质量放心、价格平稳。市粮食局从12月初至元月底将陆续向市场投放8.3亿元的米面油及小杂粮和熟食品,共计3.21亿斤,其中面粉13200万斤,大米12100万斤,食用油4500万斤,大豆及小杂粮2000万斤,熟食品345万斤,以满足市民的需求。

  与此同时,为方便市民消费,节日期间各粮食经营销售网点特别是放心粮油店、应急供应网点在继续采取电话预约、送货上门、延长营业时间的基础上,推出新型便民利民的优质服务项目。

  “双节”前,各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将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粮油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哄抬粮价等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