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收高0.2%,价格或将维持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东京12月14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二收高0.2%,并曾在早盘触及每公斤400.1日圆的纪录高位。

  获利了结令基准橡胶合约回吐涨幅,甚至跌至平盘下方,但之后受原油走势提振再度走高。

  东京商品经纪公司的一位分析师称,“强劲的现货市场支撑TOCOM期胶市场,因此价格将维持在高位,但由于TOCOM市场似乎出现超买,我们或将看到一些获利了结和平仓,”

  他补充表示,TOCOM橡胶期货价格预计将维持震荡,阻力位在每公斤400日圆。

  TOCOM基准5月橡胶期货合约收高0.6日圆,至每公斤396.1日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