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东京股市日经指数上涨0.22%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东京12月14日电(报道员陈方)受日元对美元汇率企稳及市场乐观情绪等多重因素影响,14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22%。

  在日元对美元汇率小幅上扬的拖累下,东京股市当天小幅低开。早盘交易期间,尽管日元升值导致出口板块承压,但市场人气依然稳健,中国股市表现良好支持了投资者心理。外国投资机构依然看好东京市场,呈现买超。在以上因素支持下,日经股指低开后逐渐恢复。

  进入午盘以后,日元汇率逐步企稳,中国股市波动不大,市场更为关注即将公布的日本央行调查报告以及美联储会议记录,受市场观望气氛加重影响,截至尾盘大盘胶着格局明显。

  到14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2.88点,报于10316.77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4.49点,报于901.89点,上涨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