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碧桂园前11月提前完成全年300亿元销售目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2月初,国内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发布最新销售业绩:截至2010年11月30日,碧桂园共实现销售认购金额约327亿元;其中已签约合同销售金额约304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560万平方米,待签约金额约23亿元。2010年首十一个月的合同销售金额和面积同比分别增长约57%及35%。至此,碧桂园已提前超额完成2010年全年300亿元合同销售金额目标。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桂园今年在投入精力全方位提升项目品质的同时,坚持合理定价契合国家政策方向,以物超所值的住宅产品赢得市场的青睐,满足区域市场刚性置业需求。

  2010年,碧桂园持续发挥卓越的项目执行力以及快速资产周转的运作模式,为市场提供符合广大消费者经济能力范围内的高品质住宅产品,截至今年11月底,碧桂园在广东、广西、湖北、天津等区域推出13个全新项目,均获得市场的广泛追捧。

  7月开盘的天津碧桂园,开盘当天产品基本售罄,至今实现认购销售额超10亿元;11月20日碧桂园在东莞市场的首个项目大朗碧桂园,开盘当天产品全部售罄,实现认购销售额约7亿元;此外,在广东云浮、广西北流,碧桂园高品质的住宅产品一经上市即受到市场的追捧,均当天清货。

  除了全新市场外,在经营多年的广佛肇地区,今年2月推出的碧桂园·豪园(广州)至今认购近15亿元;碧桂园·温泉城(咸宁)、江海碧桂园等多个项目,均取得理想的业绩。

  除业绩理想外,2010年,碧桂园投入大量的精力提升项目的品质,从园林、配套、服务、产品等方面多角度进行提升,并取得重大成果。

  此外,碧桂园专业产品研发团队倾情打造、代表碧桂园最高住宅品质的新品“钻石墅”也于2010年下半年逐步在珠三角地区上市,受到区域市场金字塔顶端成功人士的青睐。

  据透露,2011年,碧桂园将主力抓两个市场:度假市场和常住市场。其中全新高品质度假住宅项目,如位于深圳东,定位为“港深都会圈、国际滨海城”的度假型项目碧桂园·十里银滩;常住项目,包括广州、天津等地区仍有大货量上市,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