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涨停敢死队火线拼入7只强势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陆数测(002175)今日公告称,公司科研团队成功研发了最新一代数显量具的核心部件--容栅绝对测量芯片Guanglu_ABS。目前,Guanglu_ABS芯片已批量生产,但投放市场数量较少,尚未能计入年度销售收入,对公司2010年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二级市场,早盘强势封停,关注。

  厦门信达(000701)据媒体报道,《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已通过国务院批准,或将于年内出台。公司重点发展LED光电业务,旗下子公司信达光电主营LED封装,依托区位优势,大力扩张LED应用版图,前景光明。二级市场,物联网概念早盘即崛起领涨大盘,厦门信达首先封于涨停,后市可继续关注。

  中弘地产(000979)中弘地产今日披露,公司在售的一个房产项目有望在本年度确认收入,将带来约8亿元的净利润。此外,公司拟将弥补亏损后的未分配利润,以不低于30%的比例进行现金分红,并拟实施"10转增8"。二级市场,经连续两个涨停后,今再次强势封停,关注 。

  海兰信(300065)海兰信与扬子江船业集团、江苏韩通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泰州三福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奕淳集团有意共同投资设立江苏海兰船舶电气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名称暂定,以下简称"合资公司"),各方代表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涉及金额一亿元。二级市场,早盘强势封停,关注。

  江中药业(600750): 健胃消食片价格未来仍有提升空间,新品参灵草推出首月,便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公司是一家盈利能力被低估的企业,随着管理层持股完成,未来业绩有望超预期增长,盘面升势再起,密切关注。

  铁龙物流(600125): 公司将明显受益于铁路规划和产业转移的机会、海铁联运的促进和冷链物流的蓬勃发展。预测公司1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6元、0.64元和0.84元,大资金吸筹,密切关注。

  天山股份(000877): 公司目前拥有疆内水泥产能约1200万吨,疆外江苏熟料产能530 万吨,占比1/3。明年疆内净利润增长应在40%左右,强势盘升,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