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金期货:期指高位窄幅震荡 后市或将筑底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早盘,两市继续双双高开,窄幅震荡。今日收盘:沪指报收2927.08点,涨4.12点,涨幅0.14%,成交1544.8亿;深指报收12926.62点,涨21.59点,涨幅0.17%,成交1315.5亿。期指盘中快速冲高回落,维持强势震荡态势,主力合约IF1012收涨0.07%于3277.8。

  隔夜外盘: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

  宏观消息:在2010年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地区经济工作会议暨区域合作座谈会召开之际,12月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数据显示,11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5.1%,环比上涨1.1%。同比涨幅创28个月以来新高。

  行业消息:消息人士表示,于今年10月份被实行差别存款准备金率的6家银行中的部分银行,在本月15日差别存款准备金率政策到期后,仍将继续延长实施差别存准率的时间至明年3月份。这部分银行中的大型银行,将实施19%的存款准备金率。此前,据计算,6家银行差别准备金率约冻结1900亿元。

  盘面上看:高铁概念继续受追捧;农业股早盘表现相对强势;尽管多个概念板块走高,但权重股尤其是金融股表现较为弱势,沪深两市指数维持在昨日收盘位窄幅震荡,沪市多维持绿盘。目前绝大多数板块上涨,其中水泥、农业、粮食及饲料加工、家具、物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只有保险、银行、证券、中药板块小幅下跌。

  技术面上:期指盘中快速冲高,维持强势震荡态势,主力合约IF1012向30日均线发起冲刺。

  操作建议:目前来看,期指有筑底反弹的迹象,后市期指或将继续震荡上扬,在近期震荡行情中,期指的走势对现货市场影响较大。操作上建议日内短多为主注意风险,谨慎操作。

  (招金期货: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