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欧市站上1405 关注明晨美联储利率决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现货金周二(14日)欧市早盘依旧稳步上涨,目前金价已站上1405美元上方,因今日美元指数持续下跌,目前已跌至79.00关口上方附近,从而给金价坚实上涨的动力,期待金价后市再创新高。

  周二欧市早盘,欧洲股指普遍上扬,显示目前市场避险情绪正在逐步降温,但对金价走势影响不大,因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受此提振,金价节节攀升。

  芝加哥黄金分析师Mike Daly表示,过去5年各国央行都在出售黄金,而最近各国央行都在买入黄金,预示着黄金后市还依旧留存上涨空间。

  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周三(15日)凌晨03:15美联储(FED)利率决议,此次会议对于黄金的走势事关重大,若美联储进一步扩大宽松规模,则利好黄金;但若美联储没有发布新一轮宽松政策,则可能令金价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