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长城:沪胶高开震荡,报收十字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隔夜消息面平静,美元失守80的关口,原油美股冲高回落,金属铜涨势强劲,农产品美豆受再度下调库存以及中国市场上涨影响走高,国内商品昨日集体暴涨,今日高开宽幅震荡,沪胶主力合约早间高开全天震荡,成交有所放大,持仓继续减少,收盘报收35535点,较上一日结算价上涨755点,近日现货价格继续走高,泰国主产区现货大幅走高,买涨不买跌国内外现货成交略有好转。

  基金属、橡胶因受到10日公布中国贸易进口数据、美国出口均上升、周末中国没有市场预期加息的出现,大宗商品多头快速拉升,但市场预期国内将很快采取进一步的反通胀措施,市场人气谨慎制约橡胶上涨,从主力基金席位持仓观察沪胶多头今日逢高出逃明显,持仓进一步减少笔者对后市上涨持续性仍有疑虑,我们认为在冲高滞涨时多单退场止盈,中线看涨不变不过上涨之路比较曲折。短期突破前高的概率不大,笔者认为将在36200一线遇阻回落。

  (赵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