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国际资源发现新黄金成矿区 维持买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银国际 乐宇坤

  国际资源(1051.HK/港币0.57; 买入)公告于印尼北苏门答腊马塔比金银矿项目发现一处新黄金成矿区。该勘探区名为“Horas”,位于马塔比施工现场3 千米以内。该矿区经钻孔穿切发现的黄金品位在0.52 克/吨至3.14 克/吨之间。该成矿区的发现主要是得益于公司管理层积极的勘探计划。为对该矿区进行全面探测,一项更为全面的钻探计划将在不久后启动。

  近期,由于公司继续推进黄金资源钻探计划,我们预测该股股价将进一步上行。随着钻探量的增加及更多黄金资源储备的认定,我们预测该矿区的寿命很可能有所延长。尽管投产要等到2011 年4 季度,但全部投产后该矿区产量预计可达250,000 盎司左右,生产现金成本仅为280 美元/盎司左右。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