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震荡调整后会再上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香港股市12月14日全日维持震荡态势,尾市出现快速拉升,至收盘涨幅约0.5%,但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认为,恒指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向上运行,待短期技术指标(kd)震荡调整完毕,应该有再上试的动作。

  音乐人:恒指短期震荡调整后会再上试

  市场继续清淡的走势,但只要美元进入下调,港汇就将转强,将为港股继续升浪提供基础,目前恒指稳在5周线之上,这是好的势头,再说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向上运行,待短期技术指标(kd)震荡调整完毕,应该有再上试的动作,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

  王珏:外围暂未有新消息 或封杀港股向下空间

  欧洲、美国和内地方面的新消息并不多见,之前的消息估计已经被金融市场消化的差不多了。短期内,没有突发消息的情况下,外围股市及香港股市估计会相对平稳,也就缓和了港股向下调整的动力。因此,理论上,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短炒股票是可行的,而那些短炒能力不足的投资者,或许仍应该暂时保持观望的策略。

  胜利天空:预期恒指本周仍将在23000点至23800点窄幅震荡

  目前我们依然对港市的未来走势持稳定乐观态度,但短期内鉴于成交量无法放大,加上港汇明显转弱,在通胀高企的背景下,市场仍较难彻底走出目前的震荡格局。投资者应注意防范再度回落的风险,预期恒指本周仍将在23000点至23800点窄幅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