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方希望中美商贸联委会维护两国经贸关系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 余湛奕)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1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中美双方共同努力,使本次中美商贸联委会取得成功,扩大双方的互利合作,维护中美经贸关系健康稳定的发展。

  姜瑜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介绍,当地时间14日,第21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召开。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率近百人代表团出席。姜瑜说,中方希望本次联委会上双方能够围绕贸易投资、农产品检验检疫、技术及标准、知识产权等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意见。

  “对于中美间的一些摩擦,中方一贯主张通过坦诚的对话、务实的协商以正常的渠道加以妥善解决。”姜瑜指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