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银行Hello Kitty香水卡沁香上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由华谊兄弟投资建设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乐园”项目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包括陈楚生和尚雯婕在内的华谊众明星悉数到场。2010年12月1日至2011年3月11日间,“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乐园”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园迎客。而让所有Hello Kitty的粉丝们兴奋的还不止这些,华谊兄弟的合作伙伴,招商银行信用卡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了Hello Kitty粉丝信用卡家族的新成员??Miss Kitty香水卡,它独特的“滴香入卡”的设计让钟爱香水的粉丝们心动不已。这也是目前国内第一张可滴入真实香水且可随时改变香型、持久留香的个性的信用卡。

  专属的随身“香囊”

  香水卡的独特工艺最早源自韩国,受到韩国都市女性的追捧。现在,招商银行第一个把这项工艺引入中国,让中国的女性也能拥有梦幻的芳香信用卡。想象一下,当你在POS机或ATM机上刷卡,你的信用卡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你就会是旁人眼中的焦点。和市面上气味相同的香味信用卡不同,Miss Kitty香水卡的香味可以由持卡人自己决定,持卡人只需要把喜欢的香水滴入卡体的特种香水容器中,香水就会慢慢渗入容器内壁的细小的空间中,并随着时间挥发出香气。女人心事是难以捉摸的,前一秒钟把香水滴进去了,后一秒钟就想换一种,可以吗?当然没问题,只要用吹风机轻轻地对香水容器部分持续吹风,使原有香水迅速挥发,再更换新的香水就可以了。

  缤纷礼遇只为Kitty

  此次招商银行推出的Miss Kitty香水卡是Hello Kitty粉丝信用卡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它拥有黑色基底及光泽金色烫印的精致卡面,配以独特香气,高贵典雅又活泼温柔,诠释着属于这个时代女性的经典个性。与之前招行推出的十款Hello Kitty卡一脉相承的是,此次Miss Kitty香水卡亦延续了Hello Kitty粉丝们的专属礼遇,为kitty迷们搭建了一个梦幻乐园??即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只要成功申办成为住持卡人,缴纳年费并首刷,即可获取价值千元的kitty大礼包及Hello Kitty专卖店专享折扣。让持卡人在拥有独特“气场”的同时,又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小女人的浪漫情怀。

  自2006年首次推出Hello Kitty粉丝信用卡;到2009年推出新版Hello Kitty粉丝信用卡;2010年推出升级版的Hello Kitty粉丝金卡;再到这次全新上市的Miss Kitty香水卡,四年间,该系列从产品到工艺都在不断地推陈出新,Hello Kitty粉丝卡开创了粉丝信用卡的潮流;Hello Kitty粉丝金卡致力于为高端持卡人提供服务;Hello Kitty香水卡则将从产品设计上突破创新,每一次的推陈出新都是为了满足持卡人的个性化需求。

  相关研究指出,“粉丝”已经成为社会上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对各个层面都会产生影响,嗅觉敏锐的招商银行已经嗅到这股力量的巨大,在族群经营的领域不断地进行深耕。现在招商银行已经建成了包括Hello Kitty、哆啦A梦、蜡笔小新等在内的国内最齐全的粉丝信用卡产品系列,更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先进的产品工艺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信用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