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石油出售巴基斯坦资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2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英国石油公司(BP)宣布,已同意将在巴基斯坦的大部分勘探与生产资产出售给总部位于香港的联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United Energy Group Ltd)。

  英国石油周二表示,将把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的9个生产与勘探区块,以及位于阿拉伯海的4个近海勘探区块出售给联合能源,价格总计为7.75亿美元现金。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1年上半年完成。

  此项出售时英国石油明年年底前出售至多300亿美元资产,以帮助支付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应对成本的计划的一部分。

  在此项交易之前,英国石油已达成了价值大约210亿美元的资产出售协议。(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