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anderson Farms第四财季盈利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消息,美国第四大鸡肉生产商Sanderson Farms Inc(SAFM)表示,第四财季盈利增长一倍以上,主要得益于鸡肉价格的上涨。

  不过,由于市场担心出现行业范围的鸡肉供应过剩,该公司的股价转跌。

  与其它鸡肉生产商一样,Sanderson也一直在增加产量,越来越多的供应令人担心鸡肉价格可能受到打压。Sanderson在北卡罗来纳州Kinston的新工厂将于1月份开始加工鸡肉。

  该公司表示,整鸡的乔治亚州码头价(食品杂货店需求的一个晴雨表)较上年同期上涨3.2%。散装鸡腿的价格上涨2.3%。尽管无骨鸡胸肉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但自劳工节周末以来已经下跌。鸡胸肉价格通常会在夏季烧烤季节上涨。

  截至10月31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980万美元,合每股95美分,增至4780万美元,合每股2.08美元,大大超过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72美元。

  营收增长13%,从上年同期的4.69亿美元增至5.29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21亿美元。

  2010财年,Sanderson Farms净盈利从上年的8230万美元,合每股3.94美元,增至1.35亿美元,合每股6.07美元。年度营收从上年的17.9亿美元增至19.3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饲料谷物成本连续第二年下降。2010财年,该公司在玉米和大豆粕上的支出下降了3.2%。

  不过,由于今年夏天玉米价格的上涨。该公司2011财年可能面临饲料成本的上升。(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