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民币中间价涨幅创出近一个月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朱 凯

  本报讯 对赤字的担忧导致美元周一下跌0.95%,受此影响,昨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大涨99个基点至6.6531元,涨幅为11月11日以来新高。分析人士表示,美联储今日凌晨的议息会议或再次强调第二轮定量宽松政策,美元将面临继续下行的压力。

  近几周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明显,进入12月以来的10个交易日内,人民币中间价涨跌次数平分秋色,累计实际上涨约231个基点。而同期海外美元指数却由最高的81.34跌至最低的78.95,跌幅已超过2.52%。虽然美元走势依旧偏弱,不过,由于圣诞节及年末临近,美元的需求日趋旺盛,外汇交易员预计,年底前人民币汇率走势仍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海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市场1年期人民币对美元NDF报于6.4870元,较上日尾盘6.4930元微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