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操盘必读:12月15日香港市场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金融市场的主要资讯有:周二美国股市冲高回落,收盘小幅上扬;建行H股配股融资完毕,A+H股总融资约613亿。以下是

  周二美国股市冲高回落,收盘小幅上扬,但已远离盘中高点。美联储重申将执行购买6000亿美元债券计划以帮助经济复苏、刺激就业增长。美东时间12月14日16:00(北京时间12月15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8.06点,收于11,476.62点,涨幅0.42%。

  美联储货币政策未变 原油期货低收

  原油期货周二低收,美联储没有改变会议声明中有关货币政策的内容,能源市场只能从美元汇率变动中寻找方向。纽约商业交易所1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33美分,收报每盎司88.28美元,跌幅为0.4%。

  纽约黄金期货收于1400美元之上

  黄金与其它金属期货周二收高,美国零售额与通货膨胀数据均好于预期,这便减轻了美联储实施货币政策的压力。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声明之前,美元汇率小幅下跌。

  李兆基5000万美元认购中联重科H股

  中联重科赴港首次公开募股,获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00012.HK)主席李兆基的私人认购,涉资5000万美元,总价约3.9亿港元。

  建行H股配股融资完毕 A+H股总融资约613亿

  建行14日晚间公告H股配股融资结果,按照每10股配售0.7股比例向H股股东配售股份,建行H股可配股份数量为157.28亿股。建行本次A+H股总融资约613亿元,其中A股配股预计融资额约为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