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岁末新基金密集放行 上周7只基金集中获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黄丹)--据上海证券报12月15日报道,岁末基金申报审批马不停蹄。据证监会14日公布的新基金募集申请公示表显示,上周多达7只新基金顺利获得发行批文;同时,有7家基金公司在上周“扎堆”递交新产品募集申请。

  上周拿到募集批文的7只基金分别是:申万巴黎安益宝债券型基金、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型基金、东吴中证新兴产业指数基金、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型基金、海富通大中华精选股票型基金、招商基金安瑞进取债券型基金、南方优选成长混合型基金。

  递交募集申请的7只拟发基金分别是摩根士丹利华鑫多因子精选策略股票型基金、中欧鼎利分级债券型基金、华宝兴业上证180成长ETF及其联接基金、嘉实领先成长股票型基金、招商基金深证电子信息传媒产业(TMT)50指数基金及其联接基金、农银汇理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申万巴黎量化小盘股票型基金。其中,摩根士丹利华鑫多因子精选策略股票型基金、嘉实领先成长股票型基金已分别于8日和10日获得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