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长信利丰债券基金今年第二次分红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黄丹)--据上海证券报12月15日报道,伴随11月市场暴跌,进入12月市场依旧低迷,而各基金分红却有增无减。长信基金公告称,长信利丰债券基金将于17日实施分红,每10份派现金红利0.80元,至此该基金今年已实现两次分红,单位累计分红0.10元;从2008年12月29日成立以来该基金共实现三次分红,单位累计分红0.12元。利丰基金较为突出的业绩表现是其高频率分红的基础。

  据《银河证券基金业绩评价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12月10日长信利丰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10.77,在74只二级债券基金中排名第五,该收益水平远超224只标准股票型基金区间3.38%的收益率,而指数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还平均在负收益水平。

  长信固定收益部总监、长信利丰债券基金经理李小羽指出,经历本年的债市大幅上涨,债券收益率吸引力有所下降;而经济回稳以及日渐显著的通胀,开始对债券市场形成较大压力,在基金投资方面将适当调整组合久期,合理和优化资产配置,稳中求进地进行积极主动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