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5日早间基金公告摘要快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2月15日早间基金公告摘要快递:

  银华内需、银华300: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华泰联合证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自2010年12月17日起参加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费率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华泰联合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银华全球优选(QDII-FOF)、银华内需精选股票(LOF)、银华沪深300指数(LOF)申购业务的,其办理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若享有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享有折扣前的标准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标准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标准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华泰联合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成功办理银华增强收益债券、银华内需精选股票(LOF)、银华沪深300指数(LOF)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其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享有4折优惠。若享有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享有折扣前的标准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标准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标准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华泰联合证券柜台交易系统成功办理银华增强收益债券、银华内需精选股票(LOF)、银华沪深300指数(LOF)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其办理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享有8折优惠。若享有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享有折扣前的标准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标准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标准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

  基金普惠、鹏华动力、基金普丰:关于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申购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管理的普惠证券投资基金、普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动力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普天债券投资基金、鹏华精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丰收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依据相关公告文件依法参与了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申购,获配股数分别为10.88万股、10.88万股、10.88万股、2.47万股、1.48万股、0.98万股、0.98万股。

  银华通胀:上市交易公告书

  银华抗通胀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12月20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基金类型为基金中基金(FOF),基金运作方式为上市契约型开放式,基金的存续期限为不定期。基金份额总额6.9亿份吗,基金份额净值1.000元,本次上市交易份额为4168.62万份。

  添利B:上市交易公告书

  天弘添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12月20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基金类型为债券型,基金运作方式为契约型。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5年内,添利A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3个月开放一次,添利B封闭运作并上市交易;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5年期届满,本基金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的基金份额划分为添利 A、添利B两级份额,两级份额独立发售,所募集的基金资产合并运作。其中,添利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并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3个月开放一次,接受申购与赎回;本基金在扣除添利A的应计收益后的全部剩余收益归添利B享有,亏损以添利B的资产净值为限由添利B承担;添利B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封闭运作,封闭期为5年。基金存续期限为不定期。基金份额总额29.99亿份,其中,添利A为19.99亿份,添利B为9.99亿份。添利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2元。添利B本次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总额:932,788,81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