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耀才证券:个别细价股之表现优于大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大市已连续稳企于20天线及10天线之上两天,只要保持此势头不变,形态当有利进一步上试50天线,如大市能再成功升越此关,恒指当可伺机再上试6日高位23612点,只是在如此低迷之市况中,任何技术上之突破似乎不能唤醒投资者之入市意欲。以昨天为例,大市全日成交金额已进一步萎缩至得575亿元,记忆所及,该是自9月开以来之最低成交金额日,以目前之动力计,即使市势出现技术性之抽上,似乎亦不宜抱太大憧憬,但投资者如不介意短期之少许反复,现价已可开始作中线吸纳。

  主要篮筹中,不少仍在低处拉据,惟由于沽压实不大,故只要买盘稍作吸纳,相信要作细幅度之抽升并不难。以估值计,工行、建行、中行及农行等已可续注吸纳,另汇丰及中移亦可开始作中线吸纳,至于港交所虽仍稍见反复,惟亦可开始作分注低吸。

  细价股走势似乎有个别欲推上之势,前推介多次之深圳国际已创年内高位,另首长四方(730)亦初见突破,一旦成功升越0.55元,目标上望0.64元(笔者申报持有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