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大型内银股具优势 首选农行建行工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预期内地明年实行紧缩的金融及货币政策,以控制流动性及通胀的预期,该行偏爱大型及资产表强劲的内银股,建议增持农业银行(1288-HK)(最佳建议)、建设银行(0939-HK)及工商银行(1398-HK),分别予新的目标价各为5.11元、8.75元及7.66元。

  大摩指,内地近期多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已达历史新高的水平,认为大型内银股应该受益更多及更高银行间的利率,在收紧货币的环境下,中型银行的盈利能力将面临考验;而集团指,内银股的资本要求于2011年仍受关注 ,但指清晰的形式筹集资金的具体计划 有可能缓解的不确定性,并指大型股内银股集料于2010年底完成。

  大摩指,上调农行的目标,由原来4.88元升至5.11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1.8倍,此基于明年贷款增长15%,成本及收入比率下调至43%;而该行予建行新目标价8.75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3.5倍,此基于其净息差达2.53%,及手续费收入升15%;而该行予工行新目标价7.66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4.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