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政部:我国明年将调整部分进出口关税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我国明年将调整部分进出口关税

  孟丽静 编制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 财政部14日发布消息,我国将从2011年1月1日起调整部分进出口关税税目税率,同时2011年进出口税目总数将由2010年的7923个增至7977个。

  财政部表示,2011年我国最惠国税率将维持不变。明年将继续对小麦等7种农产品和尿素等3种化肥实施关税配额管理,并对尿素等3种化肥实施1%的暂定配额税率。继续对冻鸡等55种产品实施从量税或复合税。财政部介绍,2011年中国将对600多种资源性、基础原材料和关键零部件产品实施较低的年度进口暂定税率。此外,2011年中国将继续以暂定税率的形式对煤炭、原油、化肥、有色金属等“两高一资”产品征收出口关税。明年我国将对原产于东盟国家、智利、巴基斯坦、新西兰、秘鲁、韩国等国家的部分进口产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协定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