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苏国泰:贸易稳健增长 新材料积极布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平安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平安证券 陈建文 伍颖

  六氟磷酸锂或于明年初中试。公司六氟磷酸锂中试设备安装已经基本完成,待充分准备后将进行试生产,我们预计明年初公司将开始中试。如中试顺利,公司将在中试基础上继续放大,进行年产3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建设。

  募投3000吨硅烷偶联剂明年中期投产,积极布局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领域。目前公司已拥有2000吨硅烷偶联剂产能,上市募投3000吨新产能也将在明年中期投产。随着华荣老厂区的搬迁完成,未来公司硅烷偶联剂总产能将达到5000吨。

  近期公司公告国泰华荣将进行1100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投资,产品方案包括锰酸锂、磷酸铁锂和三元材料。项目主要技术来源为公司自有技术,从现有时点尚无法对其进程作出判断。

  给予“推荐”评级。不考虑六氟磷酸锂以及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影响,我们预计公司2010~2012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1元、0.80元和0.97元,对应昨日收盘价的PE分别为48倍、36倍和30倍,考虑到公司化工新材料发展较大想象空间,首次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