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美国量化宽松3无望 美元反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场评论:

  在标普调降比利时主权信用前景之后,昨日美元借助良好的宏观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有关维持量化宽松规模的决定大幅回升并及时有效地化解了美元指数短线岌岌可危的跌势。考虑到美联储的言论对经济稳定持续增长充满信心且并不打算额外增加新的国债购买计划,因此市场对美元的信心有所恢复,在这种状况之下短线美元再度出现类似周二的大幅下跌可能性不大。如果美元指数能否顺利收复80.00的话,其技术形态将再度有利于中期上涨,所以大家对美元的上涨要做好心理准备。当然,由于临近岁末交易商的热情可能会因此打些折扣,行情波动的幅度和持续性也应该会有所降低,除非发生重大的意外否则操作上还是建议以短线为主。

  从盘面来看,欧元、英镑和日元转势的迹象尤为突出。这也表明在美元利好出现的情况下,这些品种更加容易受到来自美元多头的攻击。因此,笔者还是强调如果你预期短线美元会上涨,那么操作上应当留意上述品种的做空机会。XTB集团其中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度上升的影响,与日元相关的套息交易的活跃程度将再度提高,其中除了美日之外,澳日、欧日、磅日也具有持续上攻的机会,而在直盘中美元对欧洲货币的优势极有可能惯性维持下去,大家可以根据市场信息的变化择机交易波动性较大的品种。

  操作提示:

  黄金(GOLD):在美元反弹的影响下,昨日黄金在冲高到1407后回落并以十字星报收。这一变化也表明,市场对黄金后市动态产生了分歧。尽管目前很难确定会出现下跌,但如果一旦再度击穿1390的话,短线多头止损会扩大。

  英美(GBPUSD):英镑昨日下跌幅度较大且将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幅尽数吞没。考虑到行情已经再度回到1.5750下方因此短线极易出现快速下跌。操作上行情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操作上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逢高做空。

  澳日(AUDJPY):随着美国10年期国债价格的下跌,澳日中期涨势显得更加的坚挺。在成功收复83.00之后,中期行情继续向上的可能性较大,短线仍然可以考虑逢低做多,关注5天均线的支撑。

  欧美(EURUSD):比利时的状况也折射出除了南欧之外其他成员国也可能面临主权信用被调降的风险。这种预期可能会造成欧元继续面临压力,短线可能会再度回到1.3250一线。

  布伦特原油(OIL):布伦特原油最近行情趋于呆滞,但整体基本面仍然向好,因此即便美元走强其下跌空间也不会很大,建议关注10天均线的支撑,如果行情再度92.50,行情有望向纵身发展。

  今日关注:

  21:30

  美国CPI

  22:00

  长期资本净流入

  22:15

  美国工业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