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精选11只领先股 看好内银保险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交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交银国际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杨丽青表示,预期2011年恒指有望见到27,000点至30,000点,根据中长期经济转型趋势及2011年经济形势和估值,推荐以下行业:电讯服务、医药、零售、保险、光电、食品饮料、银行、新能源设备、石油石化、和有色金属。

  杨氏指,交银国际的重点推荐个股,包括中国安芯 (1149-HK)、铭源医疗(0233-HK)、利信达(0738-HK)、中国太保(2601-HK)、达进精电(00515.HK)、蒙牛乳业(2319-HK)、民生银行(1988-HK)、金风科技(2203-HK)、中国海洋石油 (0883-HK)、招金矿业(1818-HK)及百盛(3368-HK)。

  杨丽青表示,看好保险行业,中国经济向消费转型将利于保险业务双轮的发展,居民收入改革将使得居民收入上升加快,刺激保险需求,2011年预计行业保费增速在25%左右,由于投资收益处于上行趋势中,保险公司净利润与净资产将有不错的增长;同时按照2011 年的合理估值计算,行业股票预计还有25%左右的上升空间,而重点推荐公司为中国太保。

  该行仍看好中国银行业,指经济转型和审慎监管加快银行转型,2011年银行盈利驱动因素温和趋弱,信贷增速继续放缓,资产质量风险开始逐步释放,但风险可控,息差延续温和上行趋势;加息周期初期银行股通常表现更好,而银行股的主要机会也可能在上半年,因近期市场对紧缩预期反应较充分,估值再次回到安全区间;首季度信贷紧缩预期将暂时减弱,上半年信贷投放可能较集中,所以该行维持银行业领先评级,重点推荐公司为民生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