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川前11月进出口总额大增逾四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报讯(记者 燕庆) 前11月,四川进出口总额已接近300亿美元、外商投资实际到位资金已突破50亿美元……昨日,记者从四川省商务厅获悉,1—11月,我省外经贸工作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主要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其中电子信息产业成为我省出口新的亮点。

  据海关统计,1—11月,我省实现进出口296.64亿美元,同比增长45.1%,增幅比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其中出口170.9亿美元,同比增长48.1%,增幅比上月上升1.5个百分点;进口达到125.8亿美元,同比增长41.1%。重点市州和重点企业支撑作用明显。攀枝花、广元、广安、甘孜等市州出口增长1倍以上,成都、泸州、绵阳、遂宁、南充、达州等市出口增幅超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