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起亚上调2010年汽车销量预期至201万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Corp)将今年的全球汽车销量上调至201万辆,创历史新高,因为起亚新推出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起亚预计今年的汽车销量将比去年的150万辆增长37%。该公司此前曾预计今年的总销量为194万辆。

  今年,起亚在美国市场推出新款索兰托(sorento)等SUV车,并在欧洲推出Cee’d车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起亚以车价比同类均价低8000美元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在美国的市场份额。

  截止今天下午1:25,起亚股价上涨0.6%,至51,600韩元,而基准Kospi股指仅上涨0.1%。(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