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募投项目不差钱 中天城投终止定向增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吴正懿

  中天城投今日公告,董事会通过撤销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2009年6月,中天城投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有关定向增发的议案,拟以8.33元/股的底价发行不超过18800万股,募集资金16亿元全部用于中天会展城项目的开发建设。此后,由于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定向增发的底价相应调整为5.17元/股,发行股数上调为不超过3.09亿股。今年6月,由于原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即将届满,公司将决议有效期延长了1年。

  此前,由于宏观调控的因素,多家企不得不放弃再融资计划。不过,中天城投撤销定向增发方案的理由比较特殊。公司表示,由于公司楼盘销售达到或略超预期;已推出的中天会展城各组团销售情况理想,后续项目可通过自有资金及银行借贷等方式进行滚动开发完成。因此,原定的募投项目中天会展城已不符合监管部门对募集资金使用的规定,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定向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