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anford上调McKesson评级至跑赢大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消息,券商Sanford Bernstein &Co的一位分析师上调了药品分销商McKesson Corp(MCK)的股票评级,并且表示,华尔街正在对该股采取保守立场。

  分析师海琳-沃尔克(Helene Wolk)将该股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她表示,McKesson将从收购抗癌药分销商U.S. Oncology中获得的好处尚未在其股价中得到体现,而且其信息技术业务的表现还可能好于预期。

  沃尔克补充称,该公司管理层对于流感营收下降的预期十分谨慎,并且表示,真正的下降幅度可能只有管理层预期的大约一半。

  根据沃尔克的说法,由于2010-11流感季节比较平和,加上与去年相比缺少甲流爆发的影响,McKesson预计其每股盈利将下降35-40美分。不过,她认为这些因素仅会导致该公司每股盈利减少大约22美分。她认为,截至2012年3月份的财年,该公司每股盈利将达5.73美元,高于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42美元。

  沃尔克还将该股的目标价从77美元上调至82美元。这意味着该股在周二收盘价的基础上还有近20%的上涨空间。(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