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预计油田收入明年将增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伦敦时间12月15日晚间(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穆迪对于全球油田服务产业前景评级从“稳定”转为“积极”。这是因为该评级机构对明年全球油田服务业,以及陆地钻井的收入寄予厚望。

  “旺盛的需求会保持该产业的产能始终吃紧,这让涨价的空间更大。”穆迪副主席Peter Speer分析说,“尽管由于疲软的经济,天然气开掘可能在2011年有微弱下滑,很多公司依然会持续开掘,以避免他们的生产力下跌。”而结果是,所有天然气开采量的下滑都可能都会被石油开掘的持续增长抵消。

  与此同时,离岸开掘者和相关的物流服务商可能并不能同时享受到这一乐观态势。Speer说,他们判断很多公司都可能在2011年经历销售收入的下滑,而美国已经提起新的行业监管要求,所以在一些大的离岸开掘市场中,能源开采活动正在放缓。(郝倩 发自英国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