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时今年新发5只基金 产品线进一步完善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杜志鑫

  本报讯 据悉,博时基金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领先的基金公司,在2010年新基金市场上表现突出,全年共发行博时创业成长股票、博时宏观回报债券、博时大中华亚太股票(QDII)、博时转债增强债券、博时行业轮动股票5只新基金。

  博时基金表示,随着基金产品种类日益丰富,新基金发行已从最初的跑马圈地发展至精耕细作阶段,追求更为有效及精准的投资群体。从海外成熟市场经验看,根据市场特点设计各种特定需求产品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博时基金通过市场调查和投资者恳谈,深度发掘投资者需求,在5月和11月两度同时发行2只基金,同时在产品创新上新意频出。

  刚刚成立的博时行业轮动基金是该公司旗下第20只开放式基金,随着它的成立,博时基金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完善。在明年产品规划中,博时基金将会争取推出更多有特色的创新型产品,以满足不同投资者需要。